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楼主: soho418

[通知] 8月30日100刀周赛猎头:Sertu777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18

积分
竞技币
377
威望
0
经验值
218
注册时间
2014-5-4
最后登录
2016-12-17
发表于 2014-5-5 12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刚注册的下线 请问下版主 怎样得到门票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18

积分
竞技币
377
威望
0
经验值
218
注册时间
2014-5-4
最后登录
2016-12-17
发表于 2014-5-5 15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18

积分
竞技币
377
威望
0
经验值
218
注册时间
2014-5-4
最后登录
2016-12-17
发表于 2014-5-5 15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374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竞技币
125333
威望
7648
经验值
65603
注册时间
2007-5-21
最后登录
2018-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本月灌水王论坛本月在线王PS月赛冠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6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4-5-5 12:19
0 }" n+ h/ z, ~5 Q7 P) a0 n) D3 t昨天刚注册的下线 请问下版主 怎样得到门票
9 `' E+ b/ A1 J! o
门票PS会自动发放的,如果一周之内收不到的话,可以写信给PS申请下
严禁个人签名广告,请大家配合!
中扑网官方微信交流群,请添加微信号:dzpksw


如何申请担保交易?
HM2、PT4专卖,免费指导安装、设置、使用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18

积分
竞技币
377
威望
0
经验值
218
注册时间
2014-5-4
最后登录
2016-12-17
发表于 2014-5-6 15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下 这个比赛 在ps 那个地方能找到 我新来的 不懂 谢谢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18

积分
竞技币
377
威望
0
经验值
218
注册时间
2014-5-4
最后登录
2016-12-17
发表于 2014-5-6 15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s给了门票是邮件通知吗 还是到ps哪里查找?

374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竞技币
125333
威望
7648
经验值
65603
注册时间
2007-5-21
最后登录
2018-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本月灌水王论坛本月在线王PS月赛冠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6 16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4-5-6 15:01
  S4 Z6 z9 f+ T2 l* ?/ r% Aps给了门票是邮件通知吗 还是到ps哪里查找?

; L& f. m, J2 T- z) d2 I& @% s6 r在request 菜单 ,中文 界面是 申请 菜单下面,有查看我的门票 一栏
严禁个人签名广告,请大家配合!
中扑网官方微信交流群,请添加微信号:dzpksw


如何申请担保交易?
HM2、PT4专卖,免费指导安装、设置、使用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18

积分
竞技币
377
威望
0
经验值
218
注册时间
2014-5-4
最后登录
2016-12-17
发表于 2014-5-6 23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ho418 发表于 2014-5-6 16:051 l  A5 d* R$ ^# @; s, _* ]7 P
在request 菜单 ,中文 界面是 申请 菜单下面,有查看我的门票 一栏

! M# s& \: w2 Q在ps 申请 菜单下面没发现有 查看我的门票 一栏 到是有 锦标赛参赛卷 一栏 里面啥也没有 咋回事呢?

374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竞技币
125333
威望
7648
经验值
65603
注册时间
2007-5-21
最后登录
2018-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本月灌水王论坛本月在线王PS月赛冠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7 12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4-5-6 23:08
' U* K* m- [& B4 i! [在ps 申请 菜单下面没发现有 查看我的门票 一栏 到是有 锦标赛参赛卷 一栏 里面啥也没有 咋回事呢?

' _! O$ L" E6 q/ |: Z  ^4 g你如果填写了论坛的推广代码,可以写信给PS索取下门票
严禁个人签名广告,请大家配合!
中扑网官方微信交流群,请添加微信号:dzpksw


如何申请担保交易?
HM2、PT4专卖,免费指导安装、设置、使用

73

主题

599

帖子

1290

积分

竞技币
4726
威望
0
经验值
1290
注册时间
2014-1-12
最后登录
2016-4-30
发表于 2014-5-10 22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第一,貌似直接all in,走人的?是不是压力太大,怕猎杀。。。我瞎猜的。4******

374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6万

积分
竞技币
125333
威望
7648
经验值
65603
注册时间
2007-5-21
最后登录
2018-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本月灌水王论坛本月在线王PS月赛冠军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0 22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etermine102 发表于 2014-5-10 22:17: d% l- @# e. X1 r9 H5 T
上次第一,貌似直接all in,走人的?是不是压力太大,怕猎杀。。。我瞎猜的。4******
7 t8 I! y- ]6 B' b2 x: f
呵呵 ,我打算改下奖励政策,以后照顾一下上期冠军
严禁个人签名广告,请大家配合!
中扑网官方微信交流群,请添加微信号:dzpksw


如何申请担保交易?
HM2、PT4专卖,免费指导安装、设置、使用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6

帖子

203

积分
竞技币
156
威望
0
经验值
203
注册时间
2014-2-3
最后登录
2016-4-7
发表于 2014-5-10 23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jj preflop all-in   遇到了kk 不幸/ X9 F; x9 l  `# y0 p0 H) C% ^
其实一开始他 sit out  突然all in我以为他的range 会很宽, 所以...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198

积分
竞技币
154
威望
0
经验值
198
注册时间
2014-5-6
最后登录
2016-6-5
发表于 2014-5-12 11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的时候没有填论坛代码,咋办啊

20

主题

328

帖子

955

积分

竞技币
3449
威望
5
经验值
955
注册时间
2012-12-23
最后登录
2016-1-9
发表于 2014-5-17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

积分
竞技币
13
威望
0
经验值
7
注册时间
2014-5-10
最后登录
2014-5-22
发表于 2014-5-17 20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沪ICP备09047615号-8 )

GMT+8, 2018-1-19 03:53 , Processed in 0.17024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